如果你也可以如此闪耀就好了

关于磷叶石变化的一些想法(至漫画60话)

剧透
对的剧透
动画党请好好珍惜现在纯粹的磷叶石
从下周(10.28)它就变态了。

==============奇迹的分割线=================
宝石之国

是我今年看的最胃疼的一部番
鬼畜级毫不留情的虐法
追漫过程形同吃屎
💩
……
c安卓系统的屎怎么这么……
……

辰砂和磷叶石的关系应该算是全剧线索般的存在
我被动画脆皮组圈粉后竟然傻傻地等着吃粮
然后被市川太太疯狂喂辰砂()
原先的磷叶石是全心全意并且凡事为拯救辰砂而努力着
后来到失去记忆,但内心隐约记着约定
再到将那个约定当作从前无聊多余的话
啊(爆哭)
在我看来现在它们俩的立场已经反过来了
从前追逐在辰砂背后的磷叶石
已经可以笑着独自奔赴战场
而那个逐人于千里之外的高傲辰砂
放下了自尊大喊着别走
却是无法言说地祝福

啊啊啊啊我脑子要裂了,市川太太是神吗?这种恐怖人物架构能力😂

打字到这里突然想起来最早辰砂的独白
“我想被月人带走”
从最早的震惊与同情变成现在互相认同的送别
……虽然借用的是别人的脑子在思考😂
这样想想简直是向着好的方向发展了嘛磷叶石
……
完全不会啊!!
现在已经是七种材料的混合体了😂😂
伴随着……
“和磷叶石组队的那两个人,都已经消失了”

想起医生感慨的那句话
“血肉之躯都是低等动物”
但是
这些拥有心脏的动物,才是造成这一系列悲剧的元凶。

胃疼,真的好胃疼。
原作和动画的作画都是神作
我他妈自杀
求求市川太太
能不能还我一个原原本本的磷叶石
那种会无忧无虑大笑,全身透明清亮的磷
……
失去的记忆与被风吹散的话语
活物变成了棋子
被玩弄在人性与物欲的沼地

最后再感慨一遍,所有的宝石都是温柔又温暖的孩子,反倒是两边的主宰,都近乎人面兽心不过。

 
评论(7)
热度(74)
© 不活跃钠离子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