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也可以如此闪耀就好了

偶然间听到了g组的不死鸟
然后跑去听了其他的曲目
然后
我疯了()
为growth花钱疯狂旋转跳跃!!(x)
john是神明不接受异议!!

在经历ichu月歌b-pro的洗礼之后,我笔直地摔进tsukipro的坑里(安定)

以下说说对g组的初印象(没看公式的瞎jb乱扯)
昂辉(p3):能当队长的人,一定是机动力max的(?)但看上去属于非常冷漠的人(๑˙ー˙๑)怕不是那种外冷里热然后非常为人考虑的可爱性格……头发长长的想在他睡觉时偷偷给他扎个小辫子wwww
剑介(p4):很元气的孩子!笑容满分www擅自推崇他为队宠。可能是看上去大大咧咧其实很敏感的角色()啊水蓝的小天使(升天)
凉太(p1):哇我的私心把他放第一个图哈哈哈()看上去非常人妻我要给他打钱(问题发言)很温柔的角色吧,但是队员中只有他没有呆毛,会不会是腹黑属性……(神他喵分析)
卫(p2):……蜜汁可爱???虽然也是卷发,但是感觉……给我一种又傻fufu又很稳重的气质是怎样……可以说超可爱了_(xз」∠)_

已经是半段入坑状态,月系列简直毒品……
听着s组和g组的歌就能开心起来
这大概就是偶像的意义吧(❁´◡`❁)

 
评论(2)
热度(7)
© 不活跃钠离子 | Powered by LOFTER